close
看了片子以後
真的覺得他應該要翻譯成"令人覺得倒楣的松子的一生"
好長的片名~哈哈

我喜歡這位導演的拍攝手法
把場景用高彩度的色彩做過處理
一整個就很有Fantasy land的味道
還有卡通的小鳥三不五時串場一下
很惡搞.........迪士尼
為什麼說很惡搞迪士尼
因為他根本上是一部大悲劇
以悲劇的故事軸線用喜劇的方式呈現
與其說讓人在悲傷時掬一把淚
到不如說這就是所謂悲劇真正的樣貌
--->
讓你在想笑的時後笑不出來
想哭的時候哭笑不得
用甜美歡樂包裝著哀傷
是最殘忍的現實
因為這就是人生
而我們不得不面對

裡面開頭一段很經典的:
每個人都有夢想
只有極為少數的人
能夠脫穎而出
真正實現自己的夢想

超衰的松子
是很多人的生命寫照吧
看過的人
都可以各自在裡頭
找到他們自己曾經的.或現在的傷痛
電影院裡
我聽到了許多人發出吸鼻子的聲音
一部用華麗歡樂的封面做廣告宣傳的電影
讓大家都紅著眼睛走出戲院門口了
我只能說這部片子真的很厲害

最後我又想到一樣東西一定要幹瞧一下啦~!
迪士尼
你怎麼可以........以賜予小孩夢想之名
卻是...........................行吸金之實!!!

還有好萊屋的夢幻超完美結局
正義必得伸張.邪惡必被消滅
真是夠了~
其實你是迪士尼的成人版吧!= =

然後我想起了我大一在北藝大看的學校戲劇戲呈現
"鬼才修劇創之路"
(片名也有點長....應該沒記錯吧)
這部也是很歡樂搞笑
對當時看片子的心得感想
就只有kuso可以形容
但因為是我三年前看的
內容已經快記不住了

簡單來說內容是一個寫劇本的人
他想要寫出一些好作品
而之後他的作品也似乎真好運的受到觀眾歡迎
被編成了連續劇在電視上演著
為了要把這部劇本不斷加寫
並且迎合觀眾一天比一天腥辣的重口味
一天比一天更加倍的感官刺激!
他最後做出來的劇本
不僅灑狗血
不停出現的莫名其妙新角色
錯做複雜的劇情就連....
★故事中的奶奶其實是一個外星人派來地球臥底★的橋段都出現了= ="
台下觀眾因為這部片瘋狂大笑
但是
也有人哭了
我一直不懂
真的很不懂
他為什麼要哭
過了三年
我現在終於瞭解了........

今天看了松子
都是因為這個導演的關係
害我現在想看下妻物語了..............
誰........有?(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收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