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該死的熱
又想到那不爭氣的電風扇一直處於秀斗狀態
好不容易把它拆了
真該死的我不懂機械耶....
決定乾脆買一個新的
舊的電扇馬達就當我的玩具吧
把它肢解把它肢解把它肢解.........

然後看了一本書
之前在晶晶只有隨意翻閱
(老了....不能久站...)
現在終於把它看完啦
我有一個最終結論
不過那個結論是最終的最終!!

就是

矮油....
還分什麼男生女生TP阿
愛上了就愛上了咩
囉哩囉唆

傻孩子!
(狀態:吃著餅乾翹二郎腿)

認真版:
後....
說我這不算結論
要真的寫結論我也可以出個長篇論文阿
但是它都寫完了咩
那我就不用寫了
哈哈

心得版:
羞.....
它通通說中了耶
原來我會這樣這樣就是因為那樣那樣喔

最後:
你問我到底書名是什麼?

齁齁

愛的自由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收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