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體驗: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第一次搭的班機遇到颱風來襲

第一次用逃難的方式衝去機場

第一次在香港機場呆了幾乎24小時

 

我第一次這麼痛恨颱風

莫拉克你要怎麼賠償我待在香港機場幾乎24小時的青春阿~?

還有我刷卡開貴賓室的錢阿阿阿~?

 

我的班機原本是八月七號晚上七點多從台灣出發

結果八月六號晚上十點多就上飛機了

從接到通知到搭上飛機只花了兩個小時

還好我住八里,不然當場囧掉

然後現在的下場就是在香港機場閒來無事的晃來晃去(機場無限網路就甘心ㄟ)

另一個在香港轉機要往尼泊爾的icye同伴則是搭我的下一班機來香港

但是他轉機只要等六個小時

我是二十四小時

去年歐洲行則是同樣在香港等了八小時

香港機場真的應該要發給我上面寫著死忠轉機客的金卡了

(最好是有免費貴賓室招待或許還送個香港機場紙作小模型之類)

 

結果現在從貴賓室刷卡以後去睡覺到了早上九點洗蓬蓬出來

跑到下面的lounge吃了早餐和午餐

一邊喝咖啡一邊上網聊天還完了一下網路小遊戲

然後刷卡買的時間用完以後

順手外帶了一瓶水和一個三名治當作備用晚餐

再來就是我的屁股領著我到另一個有插座有椅子有桌子的地方繼續上網

別說我在香港機場過爽爽

我刷卡的錢也讓我很心疼阿!!!!!囧rz(媽~錢先幫我墊著等明年再還你~)

 

打開電腦連上wifi跟台灣同胞開始抬槓

台灣現在風大雨大

香港這邊天氣好的跟鬼一樣

(很好~這樣之後的班機應該順利)

希望我到阿牡斯特丹的轉機還有最後目的芬蘭會一切順利

(是的,我的旅程還沒結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收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