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到最後
看房子的時候要注意的地方

1.採光

我同學說這是最重要的,房子最忌諱昏暗



2.通風

他說房子不通風住的人就不會健康,這我倒是可以從比較科學的角度去理解



3.第一次踏進房子裡的感覺

他說如果踏進房子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就不要住,就算你找不到任何原因也一樣,房

子一定要讓住的人感覺安心,當然,這有時候可以透過房子的擺設來達到
基本上我同學根本不懂風水,他說這是以前一個風水師告訴他的,而他說一般風水師在幫人

看宅的時候,通常也最先評估這三項


以上僅供參考囉 ^^





以下的可能就跟飄比較有關係了,也是我那個同學跟我說的,當然也是僅供參考啦



1.不要隨便趕阿飄

他說基本上普通的阿飄是不會害人的,因為阿飄過去也是人,事實上一般阿飄不會想留

在陽間,除非有特別的原因,因此基本上你不去惹他,他也不會來害你,除非他已經嚴重

影響到你的生活,不然不要照民間習俗隨便趕阿飄
2.多運動可以避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身體健康做什麼事情都特別來勁吧



3.房間擺設要整齊,環境要整潔

我同學說這有告知阿飄此為陽宅的意思,而且最好可以定期打掃居家環境整潔,聽說可

以改運



4.少看A片

聽說容易招來阿飄,而且看多了會衰

我同學還說一個簡單明瞭可以測試房間有沒有阿飄的方法,就是隨便開一個A片檔,然後

閉起眼睛,然後感覺背後有沒有人,我同學說非常準......


轉貼PTT的 HBLHBL PO的文章
最後一段很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收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