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ster wheel  

大暑

 

這裡有點熱!

 

夥伴們我們需要動力發電!

電力讓風扇運轉,

我們就會涼快了!

 

我拼命的跑,我的電扇吹著你,

你覺得涼就跑更快,

你的電扇就可以吹著我;

 

我覺的涼我就跑更快,

我的電扇就可以吹著你;

 

你覺得涼你就跑更快,

你的電扇就可以吹著我;

 

我覺的涼我就跑更快,

我的電扇就可以吹著你...

 

 

 

 

-------------------------

這張圖跟我的部落格版面剛好融為一個粉紅色的世界

一堆粉紅色的部落格看得我有點不習慣

我不是hello kitty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收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