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等等我海報.jpg

又到了每星期兩堂長達三小時的鋼琴課,

愛麗絲一個人坐在琴房裡面等著鋼琴家教的到來。

偌大空蕩的房間,只有一台平台鋼琴和一個時鐘,

空氣中瀰漫著時鐘指針滴答滴答規律有節奏的聲響。

覺得無聊的愛麗絲看著眼前的八十八個黑白琴鍵,

指頭在琴鍵上紛亂地敲打,DO ME SO SI DO⋯⋯

她越敲擊越覺得無聊,

只好拿出等等上課要驗收卻都還沒練習過的琴譜來。
她打開第一頁開始彈奏,但樂曲進行不到三小節,

她就卡住了,只好重來一次;

到了第三小節,

她又彈錯了,再重頭一次,一次又一次,再一次⋯⋯

 

忽然間,她身後傳來一陣鋼琴聲,

彈奏的旋律把她卡住的第三小節旋律接續下去。

她訝異地轉頭一看,發現一隻穿著華麗服飾戴著高禮帽的兔子,

優雅自在地彈奏著一台比例過小的平台鋼琴,

從她眼前一直往遠方移動而去。愛麗絲好奇地看著他,

時鐘指針滴答的聲響和鋼琴的旋律交疊著,忽然整點到了,

時鐘鐘聲噹噹噹地響起,兔子緊張地跳了起來,

往遠方奔跑離去,留下了一地散落的琴譜。
愛麗絲不假思索撿起琴譜往前追去,

她朝著兔子離去的方向一直跑一直跑,

 

 

 

 

口中不停喊著『兔子先生,等等我!』

 

 

.

.

.

.

.

.

.

.

.

.

 

 

 

我作的海報居然被放在北藝大首頁

有害羞的感覺

只是點進去的FLASH網頁不是我作的

我不會作FLASH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網頁進入

點我點我點點我,啪唧!

 

雖然説這是兒童劇團

但是有興趣的大人也是可以看兒童劇的!

就像我都只看卡通一樣

 

--------------------------------------------------------

嘿嘿~

最近消失了很久

忙這個忙那個

但是還是幫天使蛋設計海報

因此零八年年底整個人呈現大爆炸狀態

(此狀態將延續到零九年二月)

沒法度,為了存錢當我八月的出國基金

所以有任何打工機會請多多找我

感恩感恩.....

最好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歐飛)

 

這次整體風格走向是“

然而這是因應劇碼和指導老師的要求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啥鬼!?)

 

下面是天使蛋今年的新花招兒~

因為是十年回顧紀念劇

所以另外發出像生日邀請函模式的卡片

目前廣告的文宣部份告一段落

再來就剩下做40頁的節目單了

另外加上其他學校的事務

唔....會不會過勞死阿?


兔子先生等等我dm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收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