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口氣做了三張作品....................的草圖
遇到學校要求的作業
就硬是擠不出來
昨天終於有所進展了
卻有種恐怖片的feel~(T△T)
事情是這樣的

某月某日
我跟老師抱怨說
我在學校交的作業跟自己會在家裡畫的東西根本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沒人要求的,全憑自己的圖
再這樣下去我會搞得精神分裂
然後奧賭賭的我就把在家裡畫的圖拿給他看
其中一張是這個

然後老師就直接跟我說那你就畫這個阿
他指的就是我的文鳥家族
結果果然要作成要交出去做評鑑的東西還是跟家裡輕鬆做的不一樣
因為我是用電腦合成
不是用部落格上那種水彩和色鉛筆畫的
所以可愛的
尾黑尾白被我弄的讓我只有一個想法;
愛鳥人士會恨我吧....(゚□゚;)

不過尾黑尾白好可愛
是我喜歡的漫畫角色之一
在漫畫裡是擔任搞笑人物的兩隻小鳥妖
擅長........喝酒
白天沒有法力而變成普通的黑文鳥和白文鳥
另外;他們有真人電視劇演出喔(在日本)
漫畫裡的角色找的還真的挺像的XD
話題越扯越遠....唔....這不是老師才會有的毛病嗎..(汗)

因為圖的內容問題
所以等我完成再決定要不要放上來對不起可愛鳥兒XD
今天不放圖
我要放影片~
最近都在youtube蒐集音樂
弄連續播放當音樂聽
然後.......就看到藍藍路了
嘎哈哈

每當我覺得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前途渺茫
人生黯淡
作品意味不明
這個世界比我的作品更意味不明,充滿兇險
我就會想到那個邪惡大使......麥當勞叔叔的...
藍~藍~路~


先解釋這是啥東西;
藍藍路是我覺得最可以代表“意味不明“的行為
麥當勞這陣子把大鳥姊姊,奶昔大哥和漢堡神偷收起來
決定主打麥當勞叔叔作為他們的企業形象
這個行為一開始就挺謎的
而形象代表通常會有一些讓人印象深刻的的部份或話語
這就是最謎的地方
麥當勞叔叔的精神話語是................藍藍路=_="
那種突然跑出來
然後說聲藍藍路.....
真的很欠扁
連日本人惡搞剛彈都出現了藍藍路.....
不過那是以前看得
現在不知道跑哪去了~
但是我還有找到更多其他的

看了火大請不要打我
(´・ω・`)
請小心服用




快打旋風版



看完了以後不知道那是什麼是正常的反應
因為這是大家都有的想法
就像麥當勞明明賺很大東西卻越來越縮水
口口聲聲說幫助憑困地區人民卻虧待自己的工讀生
說不定那種意味不明
就是藍藍路的精髓~

想看更多
請洽詢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收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