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先生 : “我總以為我是自由的“

鴨子太太 : “我總以為我*們*是自由的“

鴨子先生和鴨子太太說:“我們總以為我們有一天會是自由的“!!



“親愛的,為什麼我們要一直繞著同一個圈子轉?“

“親愛的,我猜因為這樣做我們將會有所改變“

“親愛的,你覺得我們可以改變什麼?“

“親愛的,改變這一切!我們可以跳脫出這個殘忍的框框,得到我們想要改變的任何現況“!

"沒錯,親愛的,還有擺脫掉耳邊這吵死人的低鳴聲“







天氣似乎又變冷了
路邊的燈開始亮的比較早
或許是因為
白天的時間又縮短了一些








"親愛的,我覺得我的脖子有點僵硬,而你的氣色....看起來似乎跟以往不同"。

"親愛的,我有預感我們將要離開這個無聊的,一成不變的世界了"。

"哈哈....親愛的,你要說的應該是;

這個世界一直都在變化,而我們永遠覺得這其實也沒有什麼差別吧!"

“你說得沒錯,聽說真正有意義的改變將要到來之前,

他會用某種特殊的方式提醒那個需要去迎接他的人,大部分的人稱呼這現象叫前兆“

“比如說“?

“比如說一個聲音,一股味道,或是其他我們想像不到的方式“

鴨子先生興奮的說:“那讓我們持續轉著圈子,並低頭期待這那個契機出現的前兆吧“!

鴨子太太 : "對!我們就一起低頭期待吧!帶來驚喜的前兆!“






又過了一分鐘
天空完全暗了下來
橙橘色的晚霞和芋紫色如魚鱗般的雲
像是逐漸消失的手電筒能源
緩緩的被黑暗殆盡這一切.....






“叮“





一陣腳步聲由遠而近傳來

廚房的電燈被腳步聲的主人打開







“媽~!微波爐裡面的兩隻烤鴨已經熱好~了~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收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