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有日本人找我說話
當然是指玩LIVLY ISLAND的人囉~
結果他不會說英文
我不會說日文
阿阿....
超想知道他在講什麼的
結果剛剛把對話記錄掉出來(不會溝通哪來的對話記錄阿!?)
很痛苦的在word裡面把日文字一個一個挖出來(好顯我會五十音XD)
然後用很原始的方式複製貼上到翻譯網站看
大家都知道
翻譯網站大多數翻出來的文章是狗。屁。不。通的﹦_﹦"
所以只能大約猜出
他想要跟我賣的東西殺價XD

玩全日文界面遊戲
果然是寂寞的....
台灣朋友說看不懂日文
我又不會說日文教不到日本朋友(除非他們會英文)
結果到是有交到香港朋友啦~
但是他最近很忙
哈哈
祝他考試順利啦~!

結論就是
我這個人怎麼那麼愛往那種非我族類(咦)的地方鑽
我要夥伴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收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