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va-4 

繼 The chocolate lover之後

我又抓了一張手抄紙當我的實驗品

上次是用很厚的手抄紙(一共抄了三層,拿來擦屁股不適合所以就拿來畫畫)

但是因為紙面很厚又分布了許多皺痕(當初自以為營造手工風的後果)

這次試著挑了一張有點薄又不會太薄的紙,

太薄怕水彩畫一下就破洞了

太厚顏料不容易上均勻

這張嘛~~剛剛好!

 

這是第一次試著幫自己的作品拍幾張流程圖

以前不想拍是因為這樣別人才不會看到作品當中一些未完成,不堪入目的鬼東西

kuva  

用手機很隨便拍了一張

事後反悔想好好拍一張也來不及了(囧)

kuva-1 

先上色的那個植物是我芬蘭的家旁邊的神奇植物

它的花凋落以後會盛夏中間很像星星的東西,

胖胖的肚子裡面有種子,

搖晃起來會咖拉咖拉作響

kuva-2 

鳥頭鳥翅膀出現了~~

還有粉紅色的焦阿咖

kuva-6 

是的,這隻鳥戴了西裝領但是沒有穿西裝,所以嚴格來說應該算裸體...

 

kuva-5  

填大塊面的背景依照我以往的作風

一定是用大筆豪邁的給他刷下去

可是一想到這是柔弱的手抄紙

就.....小心的畫阿畫,有種用筆肚幫紙搔癢的感覺... =_="

 

kuva-3 

該上色的地方基本上都上完我要的顏色了

再來就是描繪細節

也是我最喜歡的收尾工作了,呼呼~~

 

kuva-4 

這張照片是我想辦法不要在拍到自己的影子的條件下完成的

因為我該死的掃瞄器內部發霉了

居然給我發霉在掃描玻璃板的內部

看得到清不到阿~~~吼!!!

害我掃出兩張條碼鳥以後默默的派出我的相機來幫它主人收拾殘局...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家當可以囤

但千萬要保存好

一但發霉清不掉,家當就白囤了...

 

 

 

 

 

 

arrow
arrow

    紅色收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