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外面的空間

有太多東西要寫了

不過來芬蘭都已經十三天了才開始準備要寫是太晚了點

不是我愛拖~~是因為我參加的ICYE camp沒有網路(囧)

等我回到接待家庭以後也沒有太多時間上傳照片和寫網誌

不過亡羊補牢,我會慢慢補回來的XD

這是我的房間外面的小客廳

這個房子是我的接待家庭的鄰居的房子(呼~好長的句子)

位於接待家庭的隔壁(鄰居咩~)

走路十秒鐘就可以到我的接待家庭

基本上這棟房子平常是我一個人住

不過有很多房間

我住其中一間

其他房間有時候會有鄰居的客人來住

不過大致上我算是一個人佔據這棟房子

致於房間裡面沒什麼好拍的

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也有了(eg:我的雜物XD)

 

我的接待家庭有三個小朋友

養了一堆雞,媽媽偶爾撿撿雞蛋

兩隻羊,一年撿兩次羊毛做羊毛毯子之類的,其中一隻羊的名字叫猴子(apira)

還有一隻鸚鵡叫烏菲(Ufe)

P1040326.JPG

那個不相信外國的雞長的跟台灣的雞一樣的人

有圖有真相!!

長得根本就一樣.....一樣看起來很好吃......

P1040340.JPG

黑腳羊~長得很有造型

P1040366.JPG

烏菲每天都有放風時間,在屋子裡飛來飛去

偶爾唱唱歌,say hello(他唯一會的英文)

會喊西樂卡的名字,跟西樂卡的關係最好(雖然他的飼主是西樂卡的爸爸)

P1040389.JPG

西樂卡:老大(今年11歲),喜歡畫畫,看書

P1040327.JPG

寶利:老么(今年七歲)

喜歡車子,喜歡在花園裡面玩還有抓蟲子,今年被蜜蜂叮了三次

P1040380.JPG

凱樂杜,爸爸還有寶利(我懶了,三個人一次拍在一起...)

凱樂杜:老二(今年九歲)

爸爸(毛利Mauri):喜歡攝影,聽音樂看雜誌

這幾天買了第二台相機Nikon D300

因為原本的相機丟在機場所以買了第二台

不過現在原本的相機找到了

所以他一共有兩台相機

P1040383.JPG

媽媽(安娜馬利Annamauri)和凱樂杜在客廳

P1040325.JPG

這是客廳往樓下的樓梯

基本上整棟視木頭作的

是典形的芬蘭房屋

今天~介紹完畢

這就是我在芬蘭的接待家庭兼環境介紹

照片太多不想一一上傳(歐飛)

改天有空再寫詳細版

包括我房子的主人兼鄰居鄰居還有他的貓和狗

五位我工作的服務對象

同時也住在接待家庭的屋子的樓下(廂房!?)

 

目前才過十三天我已經拍了快要五佰張照片

所以.....萬中選一阿(其實我選的很隨便XD)

改天在上傳其他的照片介紹一下我在芬蘭到底在搞什麼鬼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收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